回家

距离上次回家已经一年了,放假之后意兴阑珊,买了车票就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第一件事就是前往驾校继续学习科目三,每天早上六点半去驾校,冷!师傅是个好人,了解到我时间很紧的情况之后,将已经安排的三个名额让出一个给我,非常感谢!学车的时候师傅天天吼我,但是无所谓~ 我把所有能犯的错都犯了两遍最后完美通过考试。
考试之余就是玩游戏以及打麻将了,哈哈,带回来的书一次也没看!老家的小伙伴一直在催我回去打牌,科目三过了之后迫不及待回到老家。早上打,下午打,晚上打。今年玩的血战,技术不行,运气不行,带回家的两千五输完了,哈哈。
今年结婚的亲戚特别多,连着三四天都有亲戚结婚,忽然发现周围的小伙伴都结婚了,伯伯还说我这个是钱也输了,媳妇也没有,哈哈。
正月十二,去家里附近的餐馆过了个生。
预约到二月十五日考科目四,顺利通过科目四。
买的十六号晚上的票,领走前一天接到一个电话,五年来最大的好消息。 仿佛命运的转折点,这是转运的节奏么。
2016,很精彩。2017,我会有怎样的经历?